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姚家房镇大力推行文明低碳祭扫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3-28 18:3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临近清明节,扫墓、祭祀人群和产生用火大幅增多,为确保清明节期间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推行文明低碳祭扫,姚家房镇积极部署。

  一是宣传文明扫墓,宣传敬老爱老,提倡厚养薄葬,倡导文明扫墓鲜花祭扫、踏青遥祭等文明低碳的现代祭扫方式,提倡用花缅怀先人,让清明更清

  ;二是加大宣传,倡导文明低碳祭祀,充分利用横幅和流动宣传车开展文明低碳祭祀宣传,张贴宣传标语等。

  三是严阵以待,严防严控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好防火准备,一旦发生火情,做到快速出击,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

关键词:姚家房 文明 低碳 祭扫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