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家口经开公安分局宁远派出所法制教育进学校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3-28 16:2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新的学期已进入一段时间,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法制意识和观念,近日经开区宁远派出所副所长刘金宝和民警一行三人来到了经开区老鸦庄镇流平寺小学为学生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讲座。

  讲座上刘所长从交通安全、学生自我防范等方面,结合小学生的身心特点,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上种种不良现象对小学生的危害。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同时,民警还细致的为学生们讲解了许多自我防范的方法和技巧,让学生们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的好习惯,同学们听的兴致勃勃,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他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关键词:经开 宁远 法制 教育 学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