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经开公安分局以真诚服务来赢得满意度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3-27 19:0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经开区公安分局认为只有真诚服务才能拉近与群众距离,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分局结合辖区实际,整改措施如下:一是改善服务环境。要始终把服务群众贯穿到各项公安工作中,积极创新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新措施、降低服务门槛、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切实加强执法服务软环境建设。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推进岗位责任制,在窗口单位普遍推行"一站式服务"和限时办结制、延时服务制,真正做到一张笑脸迎人、一声问候暖人,一句关切送人,力争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排一次队,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公安机关行政管理的高效,从心底感到满意,要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机关办事更便利、感情更亲民、管理更惠民、服务更贴心。

关键词:公安 服务 群众 经开 满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