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经开公安分局以清廉形象来提升满意度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3-27 19:0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经开区公安分局提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能够提升公安机关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全体民警尤其是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一是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引导广大民警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权力面前不谋私,在名利面前不伸手,在得失面前不计较,在诱惑面前不迷失。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教育民警常怀"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的危机感和忧患意识,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管好家人,谨慎用权,廉洁从警,决不谋求任何私利,恪守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关键词: 廉洁 作风 经开 公安 形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