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全力做好观音堂庙会安全执勤工作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03-27 17:0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又是一年春暖花开,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观音堂庙会。针对近年来观音堂庙会人群越来越积聚,香火越来越旺,但却还不具备旅游开发这一情况,下花园区段家堡乡政府制定庙会期间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组织保障。乡政府成立总指挥部,由主要领导带队,抽调综治、交通、文化站室工作人员成立维稳组、道路安全组、森林防火组、后勤保障组。二是排查隐患。集中一天时间排查一批安全隐患,确保为落实执行好此项工作,实地查看,周密安排,对重点地段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提示、引导,并设立警示卡,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三是值班备勤。启动定班巡逻,应急处突队伍24小时季节值班,晚上重大事件上报制度,对于突发事件要做到坚决、果断、妥善处理。

  

关键词:段家堡乡 安全 庙会 观音庙 确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