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检察院到中铁大桥局项目部开展预防讲座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3-27 09:5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检察院3名干警到中铁大桥局官厅水库大桥工程项目部开展警示教育讲座,进一步强化领导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该项目部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讲座。

  预防科干警以PPT课件的形式介绍了职务犯罪预防的五个方面,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形势,讲解了职务犯罪的种类,并结合自己多年办案的经验分析了工程建设领域容易引发廉政风险的重要环节。用详实的案例、深刻的教训告诫大家,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时刻敲响警钟,加强教育和学习,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好好珍惜当前的工作和生活。课后,听课人员反映授课内容生动,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使大家深受教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