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法院院长顾亚军到基层法庭调研工作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7-03-24 08:3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顾亚军先后深入到揣骨疃人民法庭、东井集人民法庭、东城人民法庭和化稍营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顾亚军查看了四个法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法庭人员配置、案件收结数量、案件类型,干警在审判工作、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要求,并与法庭干警就审判管理、司法改革、法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庭工作,顾亚军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法庭的前沿阵地作用,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法庭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利用长期扎根基层、扎根群众的优势,总结工作方法,不断创新,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有效利用审判庭既有配置设施,实现开庭审理的案件全部同步录音录像;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法庭安保,落实安检制度,确保法庭正常的工作秩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