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东窑子派出所行政拘留三名违法人员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3-23 16:2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加强社会治安管理,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东窑子派出所加大对辖区巡逻力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2017年3月13日,东窑子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桥西区东窑子镇苏家桥村时,发现路边门脸房前停放一辆皮卡车,民警随即上前盘查,车内无人,在门脸房内发现赤裸身体的一男一女,男女不能互相说明身份,民警将涉嫌卖淫嫖娼违法活动嫌疑人及门脸房房主带回所内作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三人承认了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东窑子派出所民警分别作出拘留关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东窑子 派出所 行政 拘留 三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