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领导李莉、郭江、宋晓立到桥西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3-23 18:3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3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到桥西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市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金鼎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在听取了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汇报后,市领导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部长强调:一是认识上再提升。要围绕交好“两份优异答卷”,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一把手”工程,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完善机制,细化任务,统筹推进。二是标准上再规范。要建立健全各行各业的行为准则,对市民公约、行业规范、学生守则等进行再规范,使之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基本遵循。三是落实上再加力。要重点打好棚户区改造、景观提升、公共服务升级、环境整治“四大攻坚战”,创新城市管理模式,促进城市综合功能和整体形象上档升级。四是队伍上再加强。要有舍我其谁的胆识、气魄和作为,把创建文明城市牢牢抓在手上,打好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明奖惩的“组合拳”。五是氛围上再浓厚。要加大宣传集中造势,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不断增进市民认同、凝聚市民共识、激发市民热情。

  区委副书记任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占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平,区政府副区长南迎军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据了解,在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中,经开区在全省市辖区中综合排名22名。在全市市辖区中排名第一;其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全省市辖区测评中排名第四,在全市市辖区中排名第一。

关键词:创建 城市 工作 文明 市领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