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姚家房镇多举措做好综治普法宣传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3-23 18:0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打造“幸福姚家房”,姚家房镇多举措做好综治普法宣传活动。

  姚家房镇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活动。在主要路口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见义勇为、《信访条例》、国家安全、反邪教、禁毒、禁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村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面对面向过往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帮助、解答相关法律法规;展出宣传展板。姚家房镇还利用机会组织基层干部学习与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完善学法制度,促进领导干部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自觉提升运用法律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关键词:姚家房 宣传 法律 普法 综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