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检察员开展第二期检察业务专项培训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3-23 14: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蔚县人民检察院自主开展第二期检察业务专项培训,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弘亲自为干警讲授“以审判为中心的庭审方式中公诉人出庭公诉与答辩研究”专题讲座。培训中,张弘检察长讲授了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方式改革中,公诉人应如何应对挑战,摆正好心态,做好出庭公诉与答辩工作,充分掌握庭审主动权等内容。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受益匪浅。该院充分发挥优秀检察官“传帮带教”作用,2017年伊始就有针对性地制定新一轮检察干警自主培训方案,安排本院3名优秀检察官对全院干警进行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