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张华深入桥西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3-16 16:4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3月1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华深入桥西区检察院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桥西区区委书记王亚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桥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陪同调研。

  张检深入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桥西区院检务大厅、警务区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桥西区检察院检察长刘英关于该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该院人员编制、司法改革推进、“两法衔接”工作机制、两房建设等相关情况。

  张检对桥西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该院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在谋划好全局工作的基础上选准亮点和突破口,下大力气抓好抓实,带动全年各项检察工作上档进位。二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来抓检察工作,紧密配合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树立创先争优、追赶超越的理念,积极对标先进,力争打造一流的基层检察院。四是要继续深化司法改革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尽快推进内设机构改革等工作,确保各项改革要求尽快落到实处。五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检察宣传这篇文章。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将各项检察亮点工作及时有效的宣传出去,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了解、支持检察工作。

  王亚军书记也对桥西区检察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该院抓紧协调推进两房建设,倒排工期尽快立项;在抓好检察工作的同时更好更有力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立足新形势抓好新亮点。

  刘英检察长表示,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坚定事争一流、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落实市院及区委的安排部署,抓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开创桥西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市检 检察院 桥西 工作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