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南营坊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锦旗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7-03-16 14: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2017年2月17日下午,群众司某到南营坊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放在西泽园北区楼下的白色轿车左侧轮胎被扎。接到报警后,副所长朱泽立即带领民警前往小区物业调取监控录像。民警们通过反复查看小区和天网系统录像,最终于2月20日将扎轮胎者刘某(男,46岁)找到。经了解,2月17日晚刘某回家时,看到自己的车位被司某的车辆所占,一时气愤便将其车辆左侧轮胎扎破。经民警耐心调解,刘某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与司某达成赔偿协议并主动承认错误,获得报警人司某谅解。

  司某对办案民警帮其找到将其车辆轮胎扎破者并圆满的处理非常满意,3月7日,司某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表达对民警的感谢之情。

关键词:南营坊 调解 扎轮胎 群众 锦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