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明德南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3-16 14:2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2017年3月13日,明德南派出所辖区沙岗东街一九旬老人派子女给派出所送来了书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热心、尽责,及时为他协调解决房屋漏水问题。

  1月14日10时许,派出所接到辖区沙岗东街一居民杜某报警:称其楼上邻居房屋漏水,致使自家客厅、卧室、墙壁大面积漏水,卫生间不能正常使用。杜某打电话联系楼上房主,房主以各种借口推脱不到现场,后来甚至连电话也不接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求助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报警者是一对90多岁的夫妻。

  水火不留情,现场漏水确实比较严重,为了减小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因联系不到楼上房主,我民警果断采取关闭总水管阀门的办法,暂时控制了漏水。同时,询问到楼上房主联系电话,在现场与房主进行了电话联系,讲明了房屋漏水的严重性和处理的迫切性,并劝告其立即到达现场,查找问题进行维修。在我民警的努力工作下,不到一个小时漏水已处理完毕,事后房主表示全额赔偿给杜某造成的损失。

关键词:明德南 漏水 房主 现场 感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