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西区委政法委严肃推进机关作风整顿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3-16 14:2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3月10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常务副书记岳卫东同志传达了全区机关作风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工作时间,不准迟到早退,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要24小时值班。二是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对待来访人员要文明礼貌、热情主动、态度和蔼、耐心细致,不得有生、横、冷、硬的态度。三是抓好重点工作。在全国“两会”期间要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加强与市、区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灵通情报信息,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作风 工作 干部 桥西 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