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英深入铁路沿线检查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03-16 12:1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刘树林  张超):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英,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的陪同下,深入铁路沿线检查全国“两会”期间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郭英书记一行先后到张家口南站广场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执勤点、铁路公安派出所执勤点、火车站安检口、经开区护路点等进行实地检查。郭英书记对路地公安、张家口车务段、经开区护路办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英书记要求,在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最后几天,各级护路组织不要有松劲的思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通常观念,进一步强化反恐防暴工作,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护路安保工作的圆满完成。

  郭英书记要求,路地公安要加强协作配合,细化反恐防暴预案,切实做好火车站及铁路沿线重点部位的反恐防暴工作,认真落实火车站外围的巡逻、巡查和防控制度,加强对可疑人员的盘查。火车站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反恐防暴有关措施,做到防范、防控和清查不留死角,保证铁路各站点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确保铁路安全万无一失。全市各级护路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涉路矛盾隐患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不安定因素。要进一步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基础工作建设,积极探索创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对铁路沿线的巡控力度,确保铁路沿线的治安秩序和运输安全。要加大爱路护路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宣传覆盖面,在全社会营造爱路护路良好氛围,把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更好地引导和凝聚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中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

 

 

 

 

 

 

关键词:铁路 张家口 书记 京张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