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公安分局组织一系列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3-13 18:0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7日上午,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地内,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警营、打造活力警队,展示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桥东公安分局组织在职在岗及离岗退休的女民警、辅警,以开展“魅力三月•快乐警营”趣味运动会及“关爱女性•中国妇女健康讲座”的特别方式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代表分局党委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趣味运动会由五个小游戏组成。女民警、辅警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此次活动当中,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游戏“一气呵成”要求在一定的时间内将水盆内的乒乓球吹出。为了团队,即使是水花四溅也没抵挡住大家必胜的信心;游戏“齐心协力”要求各团队成员牵手跑过标志物,考验的则是团队协作能力;接下来的游戏“拷贝不走样”“快乐呼啦圈”“穿针引线”,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随后组织的“关爱女性•中国妇女健康讲座”中,来自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志愿者马老师,针对女性常发疾病的主要诱因、常见的妇科病及预防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既陶冶了女民警、辅警的情操,也让节日变的意义非凡,进一步激发了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展现出分局女民警、辅警的良好形象。女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这简单又充满欢乐的一系列活动,让她们感受到警营不一样的幸福与温暖,体会到了分局党委的关怀与祝福!

关键词:桥东 分局 三八 女民警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