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排污水换管道化粪池不再溢污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3-10 17:1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3月4日,桥西市政处疏通队工作人员经过两天施工,为西坝岗路桥西公安分局家属院排出地下室倒灌的污水、重新铺设新的下水管道并恢复了路面。至此,该家属院化粪池溢污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据居民童先生介绍,桥西公安分局家属院是老旧居民楼,一共有居民21户。近两年来,该家属院化粪池屡次溢污,居民均出资进行了清掏。然而,今年1月份以来,该化粪池持续溢污,污水倒灌进地下室约1米深。居民找了多个清掏人员来清掏,均表示下水管道已经堵死,清掏无法解决问题。童先生说:“这个楼是老旧居民楼,下水管道经常堵塞,污水四溢,居民不堪其忧。”

  该家属院居民随即将这一情况向所在的南营坊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反映,在办事处协调下,3月3日早上,桥西市政处疏通队工作人员开着疏通车来维修。工作人员进一步查看后发现,因下水管道老化,进水防涵口太小,该家属院下水管道已经完全堵死,无法正常使用。经与居民商议,桥西市政处疏通队工作人员制定了更换其中一截下水管道的疏通方案。

  当天下午,疏通队开始施工,经过两天作业,他们将新下水管道埋入了家属院前的便道地下。疏通队工作人员表示,更换下水管道过后,该家属院反复溢污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居民都说:“桥西市政处办了一件大好事,我们非常感谢。”

  (林琴张冬梅)

关键词:管道 居民 下水 化粪池 家属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