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中国共产党康保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3-03 09:2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2月23日上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康保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杜平当选为县委书记,魏红侠、胡伟奇当选为县委副书记,杜平、魏红侠、胡伟奇、杨志勇、李斌、胡启荣、冯向前、刘光军、靳冬明、韩启胜当选为县委常委。

  2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康保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政府礼堂胜利闭幕。杜平致闭幕词,魏红侠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39人,实到235人,符合规定人数。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有杜平、魏红侠、胡伟奇、徐栋良、杨志勇、李斌、胡启荣、冯向前、刘光军、靳冬明、韩启胜。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康保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康保县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与《中国共产党康保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康保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十届县委的工作。一致认为,十届县委坚持从县情实际出发,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顺利开启“十三五”规划,胜利完成了县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大会指出,要继续坚持实践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康保事业在继承中持续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创新。

  大会同意报告对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安排部署。强调要大力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坚持不懈推进生态建设,全力以赴统筹城乡发展,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深入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履行新使命,实现新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从严治党。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康保而努力奋斗。

  杜平在致词中指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推进发展的大会,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激发方方面面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奋力开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新的征程。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下去,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抓落实,把握重点、一招不让抓落实,自加压力、担当实干抓落实,凝聚民心、汇聚民力抓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落实,实现生态强县、美丽康保的宏伟目标,谱写出康保梦的辉煌篇章。

  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康保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并通过了县纪委选举结果。

关键词:一次 大会 康保 次 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