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闫油坊乡扎实推进新农合筹资工作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2-28 13:1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的新农合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副职领导包片,乡干部包村的方式,一级抓一级,层层有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新农合筹资任务。

  二是广泛宣传。积极做好新农合筹资宣传工作,广泛宣传新农合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扩大新农合制度在农民群众中的积极影响。

  三是扎实开展。在筹资过程中认真补充、完善参合人员的基础数据,详细录入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妥善解决好进城落户农民、农村中小学生等参保问题,确保新农合参合率稳定在95%以上,贫困村达到98%。

  四是强化制度。按照财务管理有关制度规定,切实做好参合资金管理,保障参合基金安全。参合基金全部缴至乡财政所,并由财政所及时上缴农行新农合基金财政专户,并向财政局社保科报账。

关键词:农 合 新 参合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