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满德堂乡三措施助推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2-28 13:1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进一步强化对驻村工作组的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更加严格有效的管理办法,将各工作组的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记录,按季度向上级有关部门或下派单位反映,督促驻村工作组成员积极帮扶。

  二是突出典型带动,形成你追我赶的帮扶态势。将帮扶规划全面,帮扶措施可行,帮扶效果可见的驻村工作组树立为典型,在全乡各村中大力宣传,介绍帮扶经验,让典型示范,推动后进工作组转变观念,积极采取措施,加快所驻村的脱贫步伐。

  三是不断优化乡域发展环境,吸引更多更好的扶贫项目入驻。通过加强乡、村干部的管理,优化政府工作效能;通过多措施的植树造林、生态管护,优化乡域生态环境;通过强有力的生态旅游开发措施,优化旅游资源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投资、吸引更多的满籍成功人士回乡投资。

关键词:乡 工作 措施 的 帮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