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塞北管理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2-28 13:1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

  2017年2月13日下午塞北管理区召开了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共27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区安监局局长温清星宣读了《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分工落实意见表》,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头看”,明确责任单位、落实措施,并对重点单位、重点内容进行了再明确再强调。会上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涛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能存任何侥幸心理,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二是马上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做好安排部署,明确具体工作责任人。三是将安全生产考核工作的要求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融入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并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全区干部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

关键词:国务 国务院 安全 工作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