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区人民法院专题学习问责条例 提升责任担当意识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2-24 13:1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1日上午,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就问责条例的撰文,并邀请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书记蔺贵同志来院为与会干警们讲廉政课。党组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副书记、纪检书记张堃同志带领与会干警专题学习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王岐山在人民日报发表的题为《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一文,以更好地抓好权力、担好责任、规范干警行为。

  蔺贵书记结合问责条例与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重申河北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强调干警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细节入手,从自身做起。蔺贵书记就规范干警言行提出了严格上下班时间和上班纪律、办公用房面积合规、值班带班制度落实、公务印章严格管理等十三条要求,教育干警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忠诚。

  田院长强调,法院中层干警的职责要更加明确,在问责条例出台后,要结合法院实际进行一次“回头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问责条例入脑入心,从自身抓起;二是要把职责扛在肩上,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把纪律和规矩落到实处,提升工作质效。

关键词:人民 条例 问责 干警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