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法院:狠抓作风建设,倡导“二十字”要求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7-02-23 15:4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怀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参加的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上,党组书记孙强同志传达了全省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本院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孙强同志指出要认真落实县委武占强书记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五种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结合本院实际,提出作风建设二十字的总要求,即“团结凝聚、担当实干、精益求精、雷厉风行、争先创优”。孙强同志对二十字方针进行了深度阐述,要求全体干警担当实干,努力工作。

  这次会议既是2017年春节假日后的收心会,也是纪律整顿会,更是新年工作的动员会,鼓舞了干警的士气,激励了全体干警的工作热情,为新年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怀安县 法院 作风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