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下花园区法院:春节前集中发放执行款550余万元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02-17 10: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0日上午,下花园区法院召开执行听证会, 37个执行案件的33名申请执行人和1名被执行人代理人参加。听证过程中,执行局负责人姜德清同志对申请执行人提出的异议进行了现场解答,使所有申请执行人对本院确定的执行分配方案均无异议。执行听证结束后,现场向33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执行款5509246元,确保申请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实现。

  去年以来,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主动执行改革,充分利用执行指挥中心、点对点查控系统和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制度,加大执行力度,全年共执结案件160件,执结标的金额2712.9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来源:法院

关键词:元 区法院 执行 法院 执行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