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下花园法院党组书记李静静到“两学一做”联系点调研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02-17 10: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上午,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静静在定方水乡党委书记王海忠的陪同下到“两学一做”联系点——定方水乡车道沟村走访调研。李院长一行一路观察了村容村貌,与乡、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车道沟村的基本情况。村书记介绍了村集体在综合治理、森林防火、涉诉信访等方面的状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李院长表示区法院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针对村情实际,研究可行的帮扶措施,把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对于车道沟村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法院将不遗余力的支持。

  来源:法院

关键词:一 书记 法院 村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