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交警积极美化城市环境 共建和谐家园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1-19 12:4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怀来交警大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及时开展了爱我交通、靓我设施,美我道路大扫除活动。对道路标线及停车位进行了施划和补划,对中心隔离带进行了擦洗和油刷,对城区信号灯等交通设施进行了清洗,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出喜庆祥和、平安畅通的节日氛围。

  一、爱我交通。道路整洁、车流井然、有序畅通。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对于城市美化来讲犹如畅流无阻的血液对人体一样重要。交通警察是维持公共交通的卫士,也是美化城市交通的工程师。在这次开展的美化城市活动中,交警大队依托高科技的“智慧交通”工程,视频化巡逻、扁平化指挥,铁腕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强化“劝、查、治”等手段,严格路面管控,保障城区车辆有序通行。

  二、靓我设施。清洁交通安全设施,使其成为城市美化的点缀。交通安全设施除了要满足技术要求外,其安装是否美观大方,外表是否清洁已成为整个城市美化、亮化不可或缺的因素。由于城区交通设施久经风吹,沥临雨刷,表面已污迹斑斑,已不同程度影响了市容形象。为此,怀来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对城区红绿灯进行了清洗,擦拭。对城区歪歪扭扭,脏乱不堪的防护隔离带进行了矫正、涂刷、清洗,目前已清洗交通信号灯5处,隔离护栏1000余米。

  三、美我道路。使城区的道路规划更合理、更美观。节日前后随着出行车辆增加,停车位便显的紧张,车辆乱停乱放势必造成交通拥堵,背弛于城市美化。为此怀来交警大队警员们顶严寒、耐饥饿,加班加点在城区各路段加紧施划车辆停车位。他们积极配合施工人员工作,时而丈量尺寸,时而挪动锥筒,忘我地工作着。灯光反衬下的“荧光绿”与行人道树上一排排熠熠生辉的“流星雨”、一串串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勾画出了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目前为止,所有美化任务正在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