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公安局组织精干力量赴崇礼区协助开展治安隐患大检查任务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1-19 10:5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严打整治,净化社会”集中会战中,按照市局统一调度,我局迅速集结10名精干警力,由西八里派出所教导员李欣、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马腾带队组成小分队赶赴崇礼区协助开展社会治安隐患大检查任务。

  纪律过硬,作风严谨。我局执勤小分队在执行任务期间,从日常起居着手严格规范民警言行举止,落实统一起床时间、统一带队就餐、统一警容风纪、统一执勤用语的“四统一”工作标准,以规范用语、严谨查控、文明执法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兄弟单位的高度评价。

  严打整治,突出实效。在为期20天的治安隐患大检查中,为取得工作实效,小分队自身“化整为零”,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快速推进任务进展。在具体任务中小分队时刻保持“危险+1”的警惕意识,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因素,对任务区域进行“拉网”排查,确保治安隐患排查实效。

  思想坚定,坚守岗位。在开展核查中,小分队民警克服天气、水土等客观困难和个人家庭感情主观因素,坚定思想全身心投入崇礼治安隐患大检查任务中。特别是民警陈思宇、张兴邦感冒发烧坚持每日巡查;苏真、安志勇妻子怀孕无暇照顾;岳鹏飞坚守岗位推迟婚期;杨欣慰父亲重病卧床,过家门口而不入。

  小分队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代表我局参加崇礼区治安隐患大排查任务充分展示了我局“忠诚、正气、自强、实干”的警队核心价值观,是全体干警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