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迎接省公安厅 “申报全国优秀公安局”考察工作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1-19 12:4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4日至1月5日,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玉,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政办室副主任科员王恒,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青,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兼综合处处长朱莉昕,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兼教育处处长陈占胜一行五人到县公安局进行“全国优秀公安局”的申报考察工作。政府副县长、局长郝燕飞,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峻涛迎接了本次考察工作。

  4日下午,考察组人员首先来到公安局机关接待室听取了该局关于“申报全国优秀公安局”报告。自开展“申报全国优秀公安局”工作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工作组,组织局属各部门、各警种制定方案、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分别在局机关五楼开设了申报全国优秀公安局专栏,制作资料档案盒和汇报材料。省厅考察组听取完该局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了工作台帐,核对了各项数据,查看了各项奖励情况,对该局申报“全国优秀公安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5日上午,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考核组一行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参加了该局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和“两代表一委员”民主测评会。随后,省厅考察组来到局机关五楼科技走廊进行了参观,引导员详细的介绍了该局科技文化建设成果,包括拉曼光谱、移动4G时代、物联网、互联网等一批最新科技研究成果,参观过程中考察组对该局的“信息主导、文化引领、科技支撑”警队建设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政府副县长、局长郝燕飞对未来全局全面实现科技强警建设提出了展望。

  在为期一天的考察时间里,省厅考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参加民主测评、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局业务工作和党政建设进行了全面考察,省公安厅考察组对该局“全国优秀公安局”的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该局的警营文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