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沙城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1-19 10:3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2日上午,沙城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街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包村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沙城镇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从1月10日至3月10日,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各安全生产责任部门要在春节前进行一次地毯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要求,各安全生产责任单位要签订《安全责任状》,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安全检查的深度和广度,特别是对食品安全、电力安全、特困群体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切实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全力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