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1-19 10:4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下午,怀来县工信局组织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议下发了怀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部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央领导同志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按照“零社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以“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为重点,确保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企业要开展自查自纠,细化排查内容,落实整改方案。二是工信局将采取全面督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定期调度分析,畅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