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200余名民警全线出击,只为一个“小目标”!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01-19 10:3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怀来县公安局“净化怀来”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打响。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夜晚大多数人宅在家里上网、看电视而怀来的公安民警们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霹雳除恶”清查行动!

  1月10日晚21时,怀来县公安局“霹雳除恶”第一次统一清查行动吹响了“净化怀来”专项整治行动的号角!200余名民警全线出击,对全县范围内的交通违法行为、消防重点单位、网吧、歌厅、洗浴场所、中小旅店、出租房屋等开展集中了清理清查。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亲赴一线指挥

  交警在行动:

  刑警在行动:

  消防在行动:

  治安在行动:

  东部战区:

  西部战区:

  南部战区:

  北部战区:

  指挥中心在行动:

  行动中,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吸毒人员1名,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5起,收缴散装汽油、鞭炮、仿真枪、管制刀具等违禁品若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