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公安局坚持管理创新,提升队伍正规化水平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7-01-19 12: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公安局坚持管理创新,提升队伍正规化水平。坚持开展经常性教育和经常性管理,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葆“四个忠于”的政治本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了方案和学习计划,下发学习资料20余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每月讲党课一次,党委班子每月集中学习2次,党支部每月集中学习1次,组织全局党员订阅了“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关注了公安部政治部微信“警苑心语”,党委与支部分别建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群。坚持从优待警,投入2.46万元为205名警务辅助人员缴纳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全年共计慰问伤亡病残民警、辅警24人次,发放慰问金1万余元;申报个人二等功1人,个人三等功8人。

关键词:学习 ldquo rdquo 一 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