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公安局抓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7-01-19 12: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一步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按照省市要求,县局开展了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出台了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意见,部署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并结合怀安公安工作实际,为有效治理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经多次深入研究,制定出台了《中共怀安县公安局委员会两个责任三色预警三级谈话制度》。今年,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该《制度》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始终聚焦公安队伍存在的较为突出问题,局长与各科所队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36份。今年以来,县局共下发橙色预警1份,红色预警1份,对2个派出所所长进行了约谈;全年共受理举报件10起,经核查均已全部办结,民警无违法违纪案件发生。

关键词:个 公安 责任 的 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