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县检察院以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目标推动检察队伍健康发展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7-01-19 10:1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阳原县检察院以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目标,着力在扎实队伍基础、苦练业务内功、严格执法规范上下功夫,推动队伍健康发展。

  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班子核心领导作用,注重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全院干警谋事、干事、成事,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抓好业务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制定了年度培训计划,确保每名干警每年培训时间不少于12天。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政法干警培训”、“办理贪污案件培训”等网络培训12次。组织干警参加高检院、井冈山等地培训7人次。目前,有一名干警进入全国职务犯罪侦查人才库,有5名干警荣获高检院、省市院优秀办案能手、优秀公诉人、优秀检察官等荣誉称号,2名干警被省院评为先进个人。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从严治检,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督促检查,保持了机关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结合实际,细化岗位职责,给每名干警建立了廉政档案,确保了廉政建设的质量效果。多年来,全院没有发生一起干警违法违纪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