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阳原县领导戈撬珍、苏学明、顾亚军深入东堡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7-01-19 10:1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戈撬珍,县人大副主任苏学明,县法院院长顾亚军先后深入到东堡乡响水沟村、东堡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薛丰德、焦启儒和困难群众冯友、王瑞。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老党员丰德、焦启儒家中,县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所做的贡献,叮嘱乡村领导要从生活上多关心照顾这些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困难群众冯友、王瑞家中,县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要求东堡乡要格外关注、关爱困难群众,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积极主动地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个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欢乐、祥和过节,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关键词:的 他们 党 困难 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