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东区综合调解中心“特邀调解员”聘任大会在桥东区法院举行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1-16 16:3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月15日上午9点,桥东区综合调解中心“特邀调解员”聘任大会在桥东区法院顺利召开。桥东区政法委副书记李光明、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李品慧、区法院副院长冯宝成及受聘特邀调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法院副院长冯宝成主持。区法院院长刘树坤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品慧主任宣读了对特邀调解员的聘任决定,冯宝成副院长就桥东区综合调解中心及法院诉调对接中心组织概况及工作流程做了介绍,李光明副书记就特邀调解员机制、特邀调解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职责发表了讲话,并对新聘任特邀调解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诉调对接和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的重要性,以及对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法律专业特长,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积极参与调解,切实做好调解工作;三是要遵守审判纪律,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文明调解、公正调解、廉洁调解,努力维护特邀调解员的形象,树立特邀调解员的威信。

  本次受聘的特邀调解员均来自律师行业,有着丰富的法律专业知识和执业经验,会议结束后,特邀调解员们参观了“综合调解中心”,一致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调解工作,为构建科学、系统、完整的多元纠纷解决体系积累经验,为促进“和谐桥东”、“平安桥东”、“法治桥东”建设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关键词:桥东区 法院 特邀 调解员 聘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