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区公安分局深入重点单位检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1-16 10:2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减少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治安状况安全稳定,按照《2017年省“两会”安保社会面管控工作方案》要求,1月12日上午,刘利军副局长亲自带队与姚家庄派出所民警深入到桥东区王家寨烟花爆竹储存仓库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中,刘利军副局长仔细对烟花爆竹储存库的库存情况、技防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对烟花爆竹运输、储存、安全守护力量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储存规定,加强值班守护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不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二是做好出入库登记,严格烟花爆竹流程,严格落实实名购买流向登记备案制度;三是公安机关要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强化对烟花爆竹的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的排查,提升排查能效,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排查一处,放心一处。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使烟花爆竹经营者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烟花爆竹事故,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安全 检查 烟花 爆竹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