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区政府副区长赴消防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1-16 10:2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月12日下午,桥东区政府副区长李国雷到消防大队视察调研消防工作。

  李国雷副区长依次视察了大队的消防车辆器材装备,详细询问了消防车、器材等装备情况,并对车辆器材现状、配备情况和官兵掌握的熟练情况进行了解。随后,李国雷副区长亲切看望慰问了基层消防官兵,到中队宿舍、学习室、娱乐室、荣誉室、科普教育基地等场所了解官兵日常生活娱乐情况,对部队官兵的严整警容和高昂士气给予了肯定。

  最后,李国雷副区长来到大队教导员办公室,在听取了教导员索继平的消防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期消防工作成绩,阐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大队的资金保障和部队建设。李国雷副区长就推进全区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提出:一是消防工作要成为安全生产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常抓不懈;二是确保消防经费和人员保障到位,加强营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车辆器材配备,确保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到位;三是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四是提高执勤战备意识,做守护桥东区经济发展的第一道防线,为桥东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副区长 桥东 工作 消防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