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区公安分局春节前慰问驻张北县精准脱贫工作组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1-16 10:2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月11日,桥东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党委委员、副政委石屹岭在春节前看望慰问分局驻张北县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队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为当地困难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提前送上了分局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政委周志祥、副政委石屹岭查看了扶贫工作组的生活、办公情况、冬季取暖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与扶贫工作组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发展规划。对扶贫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政委周志祥指出,开展驻村帮扶,要积极主动的学习,在实践工作中锻炼提升,竭尽全力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细化精准脱贫项目库建设,积极争取扶贫项目和专项资金。要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管,严格落实资金使用的各项规定,坚持民主决策,强化公开透明,保证资金使用安全,精准使用好扶贫资金。

  副政委石屹岭强调,要找准找实问题,对无劳动能力和生活来源的贫困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因病返贫的贫困户等进行分类指导,提高扶贫实效。真正使精准扶贫工作精准到人、精准到事,确保致富方案切实可行,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扶贫工作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分局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全力帮助黄羊洼村的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关键词:工作组 精准 脱贫 桥东 张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