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1-16 09:1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7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充分展示110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积极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局的统一部署,桥东分局于1月10日上午在帝广商场设宣传活动会场,各派出所在辖区繁华场所设立宣传台。活动中,民警现场为群众答疑解难,通过案例讲解、发放宣传单、张贴法制宣传海报等方式,对防网上诈骗、盗抢、防火、自救和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大力宣传,通过“民警对群众宣讲解疑、群众向群众传递发动”的方法,全面发动群众开展法律知识、防范技能的学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各派出所也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送平安、送法律、送服务活动,全面展示了新形势下广大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的新形象。

  活动期间,全局共出动警力76人次;发放宣传单5500余张、张贴标语201条、黑板报25块、悬挂横幅30条、预警信息1209条、宣传海报53张,通过微信平台发布3条信息。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110就在身边,在群众中形成理解110,支持配合110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公安 宣传 活动 群众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