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公安分局“助力奥运 律动警营”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7-01-16 09:1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7年1月5日,桥东公安分局以“助力奥运律动警营”为主题的第二届警营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宋和,桥东区副书记张晓东,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邢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青,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庆民,桥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凤云,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桥东区副区长李国雷,以及在家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家属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代表分局党委,为本次警营文化艺术节致辞。民警们通过舞蹈、小品、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了桥东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各级领导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健身操《律动警营》作为开场舞,拉开了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序幕,动感炫丽充满青春活力,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而情景剧《出警路上》则充分展现了广大民警及辅警的春训成果,激烈的格斗场面,让现场的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即将在全市推广的广场舞《全民舞动》,在警花姐姐的演绎下别有一番风情;三句半表演《争做人民的好刑警》,使现场观众对公安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精心的编排以及风趣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不时捧腹。

  根据现实电信诈骗案例改编的小品《骗骗骗》,引爆了全场的笑点,诙谐幽默的背后,给人以深思,小品的最后紧随而至的快板,为预防电信诈骗的支了几个妙招;张家口日报法制部的记者王浩,一首《不能没有你》道尽了警民鱼水之情,体现了公安工作与媒体宣传的和谐氛围;舞韵瑜伽《冬奥有我》带给现场观众灵动与静美的感觉,高难度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女民警们用自身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家乡冬奥会的期盼与支持;《因为我是警察》将整个艺术节推向高潮,花园街派出所的两位民警用嘹亮的歌喉、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了公安民警对保卫一方平安的决心与信心;最后,在全体共同唱响《人民警察之歌》中,本届警营文化艺术节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民警及辅警们纷纷表示:“警营文化艺术节”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也更加增进了战友之间的情谊,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为今后更好地投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精神保障。现场家属们也都表达了同一个心声:看到了民警们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风貌,对公安工作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更加支持和理解公安民警和辅警,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公安 桥东 艺术节 警营 奥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