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情系消防送锦旗 彰显军民鱼水情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1-09 16:0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2017年1月5日上午,张家口市第二毛纺织厂的负责人来到张家口桥西消防大队平门路中队,将印有“危难之处显身手,人民消防为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平门路中队指导员马万鹏的手中,借以感谢消防官兵。

  2016年12月31日下午16时49分,桥西平门路中队接到报警:位于张家口市桥西区新华后街74号张家口第二毛纺织厂院内华翔装饰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发生火灾,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桥西平门路中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水罐车,24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全力扑救,成功将火扑灭。由于消防官兵到场及时,处置得当,最大限度降低了厂区的财产损失,第二毛纺织厂的负责人十分感激,特意制作了锦旗赠送消防官兵。

  面对赞誉和锦旗,中队官兵清楚地看到了肩上所负的重任,充分认识到了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和担负的职责是如此的神圣、光荣。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担负起身上的重担,不辜负社会单位和人民群众对消防部队的关心与厚爱。我们一定要将群众的鼓舞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张家口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关键词:消防 锦旗 官兵 桥西 火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