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廉政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6-12-31 22:1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法院邀请宣化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长孙庆忠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专题教育党课。

  孙书记从高压反腐形势看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从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看“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检监督体制机制的改革脉络,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干警们上了一堂廉洁专题教育党课。

  孙书记强调,纪律作风问题要抓早抓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广大干警要严守党纪国法、珍惜荣誉和自由、立足本位、清正廉洁,学习好党的新规定、新标准,规范自身言行,切实和当前的审执质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合格法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廉政专题教育党课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廉政洗礼,给干警敲响了廉政警钟,为纪律作风再整顿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从而确保司法廉洁,促进司法公正,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

关键词:专题 党课 廉政 宣化干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