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宣化区公安分局茹成文同志一行深入贾家营派出所检查指导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6-12-31 22:1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日,按照宣化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分局副局长茹成文同志带领法制、督察民警共一行四人,深入贾家营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该所,法制大队长路东红同志首先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简要说明,重申了在接处警、受立案、音视频录制及管理等方面应当注意的问题,强调该所要做好“阳光警务”和“两法衔接”平台相关内容的维护和上报。尔后,分局副局长茹成文同志强调指出:基层办案民警要严格按照办案程序和执法质量考评细则的规定,从抓好细微环节入手,做到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执法质量,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关键词:宣化 贾家营 检查 茹成文 执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