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北县大河镇法制宣传助力依法普查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6-12-30 12:5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12月5日,借助大河镇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文艺宣传活动的契机,该镇农普办组织部分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在大河村开展《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农普办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在场群众分发了《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的宣传册页以及农普宣传海报,认真细致地向群众解说真实普查、依法普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地参与到农业普查的工作中来,全力配合普查员摸底登记工作,如实申报“三农”信息,监督普查员要依法普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页120余份、海报16张,在大河镇集镇中心营造出了依法普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当地群众如实申报的思想意识,加强了普查员真实普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