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北县大河镇多措并举推进政务公开整改落实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6-12-30 12:5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工作的信息化、公开化、透明化,加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大河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专人负责政务公开的具体操作。努力做到领导、机构、人员三到位,促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二、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与本区域内各单位协调沟通,及时收集最新信息,认真梳理、分门别类及时汇总,通过政府网站、显示屏等定期上传相关政策信息。

  三、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接受各方监督的意识,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内部加强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引导。

  四、落实责任分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单位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