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读书文摘

三千繁华,感情在日子里

来源: 察北管理区 2016-12-30 10: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千繁华,感情在日子里

  三千繁华,感情在日子里生了烟,以为爱情就是浪漫了才会幸福,却不曾了解爱情是朵岁月的花,有花开也有花落。花期的长短每对爱人有每对爱人不同的时间。或许这浪漫在幸福的日子里头起着决定性的因素。

  岁月是一场合欢,爱情在生命里头开出了惊喜。多想留住那浪漫幸福而又平淡的日子不减。我们以浪漫做了爱情的开场白。还记得昔日的光景,你欲念又忍的,最后终于鼓足了勇气牵起了我的手,(那股青春的青涩,爱情的萌动,是深深的纯入了我的心底的)一起走在人流穿梭的路上,漫步到那条熟悉的小道,似乎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了你,只剩下了我,那幸福和着甜蜜将我们与世界隔绝了彻底。我的脸上和着你的青涩也跟着开出了娇羞的花。

  颜色是一场生命的盛宴,充斥着艳丽额多彩。我喜欢绿色,那代表着和平与希望。我也喜欢白色,那代表着圣洁与美丽,我还喜欢那蓝色,代表着温馨和幻想,以及那橘色总给人温暖如初的感觉。爱情开在了圣洁的白色里,美在了温馨的蓝色里,又暖在了金橙的橘色里。等待的是一场孕育在绿色里的希望里。

  青春是娇羞的,懵懂的,但那爱或喜欢却是最真的最纯的。曾经以为我们的那青涩的爱情就这样在短暂的浪漫里头一步步的过度到了日子里。却没有想到,最后爱情慢慢的在日子里头生了烟。多想剪影那一段段时光,放进幻灯片里留守住生命最美丽的时光。柴米油盐占据了日子里的重要席位。那样的日子虽平淡乏味,却也有爱意流动的芬芳。或许正所谓的安安乐乐才是福,平平淡淡才是真。

  恋上了一束光的味道,晨光微起的时候,你便开始忙碌了,很多次连早饭都顾不得吃,就急急忙忙赶去上了班,你那勤劳的影子,我眼眸里的泪珠子,而我似乎成了幸福的孩子。安静的在家中,做着随意的事情。早上我会睡懒觉,从不理会那太阳的呼唤,一场自然醒总让人神清气爽。夹着对你的思念在家务里头忙碌着。我很喜欢理东西,做卫生,哪怕一丁点的地方不干净,不整洁,都会让我浑身的不舒服。我特别喜欢这样的自己,而你也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成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厨师了,整理好一切后。我又开始为午饭忙碌起来了,买着你爱吃的菜,烧着你爱吃的味道,还没有等到你回来,我就可以想象的出来你吃着我做的饭菜的那幸福的样子,浪漫温馨简单而又温情的午餐。并且,最幸福的事情是,在日后的日子里头都有我为你做的的午餐。爱情的甜蜜也藏在了平凡的简单的日子里头。(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三千繁华,没有人是不喜欢追求荣华富贵的,但是那不一定就代表着快乐。在我们青春的际样年华,我们本也是奔着充满幻想和希望的未来里的。但是我们却选择了相守在了平淡的爱情里头,在感情里生了烟,其实这样子也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文--梦之兰馨

关键词:在 日子 里 的 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