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钢城公安分局党委亲切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民警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6-12-30 11: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春节临近,钢城公安分局党委始终把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民警家庭惦记在心。2013年11月29日上午,分局局长王惠军、政委马庆军等领导一行,看望了分局退休老干部和生病困难民警,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处,王局长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交谈,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局长指出,离退休的老干部长期工作在公安第一线,为我们的公安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是全体公安民警学习的楷模,我们代表分局党委对退休的老干部送来节日的问候,望你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的生活态度,发挥余热,继续在公安工作上指导我们。

  随后,王局长一行来到民警张新春家中进行看望,王局长、马政委亲切询问了他的病情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分局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其要配合医院进行治疗。张新春同志表示,会积极接受治疗,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踏实工作,为公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困难 老干部 退休 钢城 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