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河北省检察院领导深入市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6-12-28 17:2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河北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段丽荣一行深入市院调研指导。省院领导观看了市院司法公信建设专题片,认真听取了市院检察长关于2016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的汇报,并与市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经开区院、万全区院检察长座谈,征求对省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段专委对全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张家口市检察工作整体扎实健康推进、专项工作可圈可点、基层工作亮点纷呈。她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请示沟通,积极妥善解决司法责任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市院部分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关键词:检察院 工作 河北省 调研 司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